“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百场校招”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2023-12-29 11:34:07  打印本文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王丽华)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地合作力度12月21日,南昌市东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我校在办公楼一会议室举办了“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百场校招”专场招聘活动,双方就深入开展引才育才合作机制、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等进行了洽谈交流。南昌市东湖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翔副主任万本林等一行5人,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谢再莲、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董丽娜及相关工作人员、2024届江西籍毕业生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谢再莲主持。

谢再莲对李翔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就业工作、江西籍毕业生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会,双方在校地合作及人才输送等方面加强合作。

李翔在致辞中介绍了江西与湖南的深厚渊源、南昌东湖区概况、人才新政和重点产业情况。他表示,“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将会开启双方合作新起点,双方将不断加强对接、密切互动,共同把人才工作站打造成为青年成长的平台、招才引智的基地,让更多学子有更好的就业平台。

在自由交流环节,我校毕业生代表现场就回赣就业的相关政策进行咨询,东湖区工作人员现场对学生提问就行了详细解答。参加活动的赣籍学生表示,“南昌的引才政策体现出政府高校毕业生的重视,参加今天的活动,让我们对南昌的发展和引才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通过后续努力,有机会回家乡就业创业。”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赣才归巢”战略合作协议;谢再莲与李翔共同为“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揭牌,旨在加强地方政府与高校的深度合作,打造更高质量的就业发展路径。

与此同时,在我校体育馆二楼举办了南昌市“百场校招”云开体育专场招聘会。南昌工学院、赣江新区金太阳实验中学、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军工思波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江西众和集团等20余家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为我校学子提供近百个优质岗位,涵盖教育、新能源、信息技术、金融等多个领域。我校毕业生积极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

本次活动加强了我校同地方的沟通联系,有助于与地方搭建人才输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桥梁,对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校地校企合作共赢、服务地方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图:东湖区人社  樊祺瑛  责任审核人:谢再莲tsssfcxzl2023122814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