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饺”遇到爱,幸福溢出来——后勤基建处开展包饺子庆元旦活动
日期:2024-01-03 14:50:22  打印本文







本网讯(后勤基建处 陈诗阳 彭琳敏 张鹞露)2023年12月29日至31日,我校后勤基建处联合四家食堂餐饮公司开展庆元旦系列活动。活动以“包饺子”为主线穿插多种多样的小游戏,以活动作为载体开展食堂满意度调查,一方面增加学生们的互动感和幸福感,另一方面能更近距离地了解师生的需求与建议,帮助食堂提高服务质量。此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同学参与,大家齐聚食堂,捋起袖子,洗手包饺子。北方同学包的饺子个大饱满,南方同学包的饺子小巧精致,包好的饺子直接拿到食堂后厨烹煮后一起分享。大家一边品尝一边感叹:“聚在一起包饺子很开心,在学校过节也有了浓浓的氛围感。”师生们在欢乐声中包饺子,吃饺子,领取新年小礼物,仪式感满满地度过了这个元旦佳节。

此次元旦活动旨在切实提高食堂工作服务水平,促进师生和食堂之间的沟通交流与良性互动,进一步提升食堂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后勤基建处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 “以师生为中心”的管理服务理念,通过开展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用饮食文化串联起人文记忆,丰富校园生活,传递校园温度。

(图:彭琳敏 张鹞露  责任审核人:丁尧tsssfcdy202101031047 )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