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段美娟教授获批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日期:2024-01-15 20:34:12  打印本文

本网讯(人事处 程芳)近日,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省人社厅下发了《关于发布2023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我校党委书记段美娟教授获批2023年度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近年来,学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外引内培,“引”“培”“聘”相结合,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与校内教师的培养,涌现出一批高水平“名师”,师资队伍建设迈上新的台阶。站在新的起点,学校将按照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一核两基,五建五聚”的战略规划,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教育家精神,打造高水平人才高地,汇聚更多卓越人才,建强师资体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这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和改进党的知识分子工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审核人 李盛龙 tsxxywlsl202401157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