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琳老师喜获2023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澳大利亚政府 联合资助国际项目
日期:2024-01-18 15:38:11  打印本文

 

 

 

  

本网讯(国际交流处 龙敏近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澳大利亚政府联合资助项目名单于APEC官网公示,我校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王琳老师成功申请该项目。

王琳老师受到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2023年在赴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Tasmania)访期间以《推进绿色农产品供应链低碳转型的中澳政策比较研究》为主题申请了该项目,并将继续与塔斯马尼亚大学澳大利亚海事学院合作完成这一项目。该项目全球每年仅20个名额。这标志着我校国际合作项目建设实现了新的突破,不仅是学校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新成绩,也是对我校国际交流工作质量提升的充分肯定。

王琳老师是我校农产品供应链研究所副所长湖南省双碳研究院专家、湖南省首届应急物流管理专家、2019年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2018年教育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赴澳访学期间,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进一步提升个人科研教学能力的同时通过国际交流合作,积极扩大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图:王琳  责任审核人:王奕   审核码:tsxxywwy2024011814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