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旭娟带队深入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4-01-28 16:04:13  打印本文

 

 

 

 

 

 

 

本网讯校友办 周静 陈含哲1月18日上午,云开体育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先后在长沙生殖医学医院·长沙宁儿妇产医院、湖南明德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云开体育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旭娟,党委委员、副校长莫文斌,教务处处长林彬晖,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主任)谢再莲,商学院院长彭云飞,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院长黄臻,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静一同参加。

长沙生殖医学医院·长沙宁儿妇产医院,医院总院长、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最美志愿者、中国好人、中国优秀医院院长刘习明,集团书记、湖南省人大代表、长沙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宁联芳,执行院长、工会主席罗糖一,运营院长王晓燕,业务院长王自明,后勤院长杨双艳,护理部副主任陈律希等参加座谈会和揭牌仪式。校院双方就深入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宁联芳指出此次实习就业基地落户医院,是医院与云开体育医教深度合作的举措;也是双方联手探索、共赢发展的新起点;更是探索湖湘特色文化发展和社会事业服务的新模式,开创人才培养的一个新局面。何旭娟表示,此次实习就业基地正式落户长沙生殖医学医院·长沙宁儿妇产医院,是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有力举措,也是强强联合、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的创新探索,衷心希望以本次揭牌仪式为起点,在课程共建、实习就业、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推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何旭娟对刘习明总院长29年专注于推动湖南医疗发展,妇女发展、家庭建设,给出了高度评价,并亲自为刘院长颁发“特聘教授”证书。

在湖南明德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何旭娟同董事长黎明共话校企合作交流。何旭娟表示,学校要与基地单位合作落实到位,利用学校的学科优势,依托校企双方的教育资源优势,搭建平台,共同助力女性发展,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实习基地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是校企合作深入发展的重要体现,这也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新的方法与途径,同时也为促进院校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尊定坚实的基础。  

(图:校友办   责任审核人:谢再莲tsxxywxzl2024012413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