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4-01-29 10:44:40  打印本文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 王胜乾)近日,校党委书记段美娟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领导、乡村振兴一线干部和生活困难教职工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党委副书记贺江平,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工会负责人陪同走访。

段美娟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黄金鼎、吴洛夫、周美林等老党员、老领导。段美娟、贺江平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叮嘱学校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为老同志们服好务,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段美娟一行走访慰问了蒋爱辉、刘遵仁等生活困难教职工代表。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帮助下克服眼前的困难。

段美娟一行慰问了我校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听取了队长刘国峰的工作汇报。段美娟充分肯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的辛勤付出,强调要把驻村帮扶工作做得更实,为高阳村办更多实事、更多好事。

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学校的优良传统,党委组织部确定了23名慰问对象,工会认定了22名困难教职工。大家对校领导们诚挚的慰问和真情的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向婷  责任审核人:周少四tsxxywzss2024012812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