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红色人物传记、传红色革命基因”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1期学习
日期:2022-04-29 09:40:01  打印本文

本网讯党政办 陈珍)4月26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开展“读红色人物传记、传红色革命基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1期学习。机关党委书记宋兴明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启动仪式在支部书记朱元双为党员赠送红色经典书籍《马克思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拉开帷幕;接着,支部“省级青年党员示范岗”杨亮领学《马克思传》。杨亮分享道,《马克思传》一书帮助他从认识马克思开始,进而了解什么马克思主义,什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在这本书里,他看到了伟大人格和伟大功绩统一的马克思;伟人和常人统一的马克思;集思想的丰富性和全面性于一体的马克思。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宋兴明进行点评,他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读红色人物传记有两点好,一是能了解社会发展的规律,二是还能真正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希望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读红色经典书籍中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感悟真理光芒,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李敏  责任审核人:朱元双)

收藏本页